位置:胰腺炎 > 问答正文

胰腺炎出院15天了能吃夏威夷果吗

胰腺炎出院15天了能吃夏威夷果吗?
胰腺炎出院 夏威夷果
我要提问
精选回答

胰腺炎刚出院1个月内都是不建议吃夏威夷果的,夏威夷果的脂肪含量太高,含量70%-79%,不适合刚出院的胰腺炎朋友食用哦。

胰腺炎出院15天了能吃夏威夷果吗

吃夏威夷果的好处

1、预防骨质疏松

夏威夷果油中含有丰富的油酸,能促进机体对钙、磷、锌和其他矿物质的吸收,提高骨密度。老年人常摄入夏威夷果油,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,可以防止钙的流失。

2、缓解便秘

夏威夷果油还能够增加肠蠕动,使肠道畅通,并且具有温和轻泻剂的功效,可消除慢性便秘。早晚空腹服用两汤匙夏威夷果油对缓解慢性便秘具有不错的功效。

3、健脑益智

夏威夷果含有脑神经细胞所需要的主要成分不饱和脂肪酸、蛋白质和氨基酸,长期食用夏威夷果可以健脑益智。

胰腺炎相关

本文仅为健康知识分享,不构成医疗建议。
如有身体不适,请及时就医,遵医嘱。